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突发状况!

今天星期四~
也就是体育节~
又在玩bola jaring~
闲啊~……做么一直玩这个的~
篮球羽球也好啊~……
我今天早上好像吃不饱的关系~
搞到我去学校很累又很没力~
最近的体育都很没力啊~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啊~~

我看我要去剪头发了~
头发太多现在都要热死了~
哈哈哈~……


今天班超级少人来的咯~
只有一个华人男生来罢了~……
今天也是有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就是在英文节要放学时


 突发状况!
当时以为老师去开会了~
就可以早回咯~……
于是就偷偷先要回先~
怎知!!……遇到突发状况!
就是……阿beh突然说:啊!die die die(英文老师)
哇!!我当时看到他在第一楼正上来啊!!
傻去咯~……我们全部跑回班啊~
哈哈哈……好笑的是那些印度人看到我们那么慌(⊙0⊙)
也马上进班到完~~哇哇!!……实在太好笑了~
现场超级慌的~哈哈哈

来分享妈妈去KL买给我的包包吧~^^




呵呵~~最后当然要说说的~
哈哈哈……

刚才也是在准备你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嘘……秘密来的~……

今天你比较迟放工耶~
昨天和前天都比较早的说……

等等等……………………
等你放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