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拍谢咯◑


感到很开心与期待~
因为明天就可以见到J了~
虽然没见到几天~
但……不知做么感觉好久好久了啊~
= =
为什么的呢?~
是我时钟坏吗?……

刚刚才知道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的~
啊…………拍谢啊~>///<"
我以为你都没看的说·哈哈哈~……

虽说是一直等待 但……我希望这感觉不要消失

明天读书咯~
星期一咯~……又是周会了~
真希望明天早上下雨咯~
因为不想周会啦~……讲很多话啊~……

老天记得要保佑明天的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