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昨晚我家发生了惊险的事件啊!!

昨晚我家发生了惊险的事件啊!!

话说……昨晚大概12点多左右吧~
我上了厕所正准备要进房睡觉了~
怎知我要走出……厕所时厕所的灯……突然一闪一闪的
我以为只是刚好灯泡坏的关系吧~╮(╯3╰)╭
之后我进房后妹妹和我说房间的灯怪怪的啊!~
也是一闪一闪的啊!!~……
啊!!……好恐怖啊…………
过几秒后……!突然听见“boom!”的一声啊!!
我以为是人家跳楼什么的啊!!……好怕!!!……

这时爸爸就大喊!说:“tok 绘料!!”火灾了!!
             电线杆“tok 绘料!!!
我们全家就进入慌乱状态啊!!……
正当找锁匙的时候…………
家里突然停电去啊!!……
突然间家里整间暗去啊!!……
我叫到很大声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就很慌啊~……爸爸要出去看可以又找不到锁匙啊~
我找到了~……正当我要拿出去给爸爸时~
当时电线杆正爆炸着啊!……
我慢进来就被炸了啊!!
超级恐怖的啊!!>< 爆的地方就在我的左边上面啊!!
怕死我了~~


之后就叫了消防员来
当时我家外面聚集了很多人咯~……
可是……当消防员来时火已经灭了 = =
过后就等TMB来修电料~
以为修了就会有电啊~怎知只是来看罢了~

昨晚真是不好运啊~……
TAMan 那么大就只有我那排中……!
我排只有两间有人住罢了~= =
整晚没电啊~……由于太累了~
也是照睡啦~
做电的人大概3点才来做到5点才好~……
昨晚真的是难忘的一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