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等待

今天早上我终于第一次自己驾车去补画画了~
哈哈哈…… 
因为平时都懒惰啊~……
今天画好了一张水彩画~……唉……
不美啊…………失败啊……都不知为什么彩水彩我的纸会那么脏的咯~
呜呜……气死我了~……好难彩啊!!……


呵呵~……早早就发sms给J 但…………他应该还在睡觉~哈哈哈~
因为很早发去~……捣蛋一下~哈哈……
(我真怪古啊~)哈哈哈……

今天一整一天就画美术和彩啊~
可是彩不到一下我眼睛就beh tahan了啊!!
彩色眼睛太吃力了啦~……
啊…………美术有很多疑问啊~!!!……不知动物类可不可和花画在同一张啊~~
晕啊…………忘记老师说可不可以了啊!!……(健忘症又来了)
老师跟我讲时我一直 噢噢噢噢…… 但……
回来就什么都不记得啊!!…………严重忘记啊!!T.T
呵呵~……明天打算不要上科学节……哈哈哈……和老师申请去美术室画画~
因为反正我也听不懂科学讲什么啊!!!


睡了午觉后依然在等待熟悉的铃声……
呜呜…………等等…………
最后就分散注意力……去排拼图……
这次买的拼图品质不是很好啊……很难排啊………

之后新加坡uncle来了~……
他今天来我们家住……0.0“

大概5-6点因为排sien了~……就去踏脚车~

哈哈……天气不错嘛~……
踏到一半时……突然觉得好静哦~……
于是就用手机放歌听~哈哈哈……踏脚车也要听歌就是了~哈哈哈……
这时才知道听歌踏脚车很有feel咯~哈哈哈……
踏着脚车,吹着风,听着歌…… 等待着熟悉的声音……
踏到一半时熟悉的声音来了~……
我立即的停下脚车~~

刚刚去吃了~~呵呵~……
超级饱的说……
好拉就写到这了~……明天要读书了~sien料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