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鬼也笑

由于时间关系~
今天blog只能写短短的!~哈哈哈~缩写~

昨天去Gurney看了~……
鬼也笑~哈哈哈~~还蛮好笑的!~^^

最好笑的就是李国煌扮女生了~哈哈哈~……

说:abang~~嗯~~……我要这个~哈哈哈~~  
哈哈哈~~

我一直叫J abang~~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太好笑了~哈哈哈……他还说再叫就不理我~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昨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哈哈哈……
19/4/2011
哈哈哈!~~……记起来~哈哈哈……


erm~~……就先写到这咯~

现在要继续等等等…………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