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期待已久的~^^

今天那个angsari老师超级讨厌的啦~
竟然要做什么心理测验!
说测了可以知道以后适合什么职业的哦~= =
傻的~……
问题是之前都做过了啊!~
测就算了~……竟然有两张啊!一张160题~而另一张就198题啊
哇!!疯了吗!?

而且今天本来是2点放学的~
怎知那个校长竟然在周会说以后放学要2.15pm
哇!!!
今天最惨的是我叫妈妈2点来载啊~……
可是……那个心理测验害的啦!……
拖到2.45pm啊~……
傻的咯……害我妈妈从2点等到2.45pm去……

但……
回到家气就消了~哈哈哈~
因为今天是重要的一天啊!
我为了今天搞到今天早早就期待了啊~
睡不着~哈哈哈……
所以就在床上想他想到6.15am就起来去读书~
哈哈哈……
今天放学
回到家已经3.00pm了啊~
我快速的吃啊~……也快速的冲凉~
生怕时间不够用~哈哈哈
要珍惜嘛~
那么久才见到……


今天去了他的家~
哇……第二次去~……哈哈哈~……
很久没见到了啊~~……(其实不是很久啦~只是我觉得很久咯~)
哈哈哈~……
见到他时都还以为自己是做梦啊·
现在回想起~有种想哭的感觉~哈哈哈~
(也不知做么会这样)
大概到了 6.30pm就回了咯~
因为要去载妹妹了~

哈哈~……载妹妹回家吃饭后
大概8点多又去他家~哈哈哈……
去到他家一下  我们就去麻麻档吃东西~
哈哈哈……他肚子饿~^^
之后呢……就去他家~……
之后呢……………………
11点就回家了·~……哈哈哈……
本来今天要去那个叫什么菊什么的~
谁知星期一没开~= =

回到家了·
因为他和他朋友聚会了~
难得他和朋友聚会我就不打扰啦~哈哈哈~

现在就等待咯……哈哈哈……
等他写给我……我不写去~……哈哈哈 

刚才发现哦~
白天的我和晚上的我  真的有点不懂咯~
哈哈哈…… 

今天就这样过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