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今天不可以偷懒了▦

现在10.48am 了咯~
我9.30am给了你morning信息~
啊……到底醒了没呢?= =
怎么没反应的呢?
难道还没醒吗?0.0
好奇好奇的说……

今天我真的不可以偷懒了啦~
哎哟~……今天真的要做seni了啊·
不然星期一我就死在老师手上了~
啊…………很多还没彩没画啊!!><



 









我喜欢上星期三了~><
虽然星期三有课外活动很热很热   
要穿制服……但……
这些都是早上的辛苦!!!!
只要心想到了下午我就开心了~和期待>m,<
我等了那么多天就等每个星期的这一天~
哪怕知道时间不是很长……
但……见到就足够了啊!~
我要知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