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拜拜 @ 烦烦烦!!!

昨天是华文二十六晚
也就是我农历的生日~哈哈~

昨天下午去剪头发了咯~……
因为前面长了啊~……很刺眼睛啊~……
所以昨天决定去剪了~
而且后面也剪了一点~……

到了晚上大概9多左右~
阿姨和表姐就来了~
他们是来做那个”采lo geng“的~哈哈哈~(会讲方言不知华文叫什么)
保平安就对了~哈哈……
因为我们每年都是的一天去拿的~
所以没去过整日的~
于是今年就去看看咯~

阿姨他们吃完后我就去新华对面那间庙了~
哈哈哈~……
我们10多就到了……以为很多人啊~ 怎知还很少罢了咯~
= =还我们赶到半死以为没有位parking啊~……
去到那边让我吓到就是"米古” 哇!!~……

啊!!!
 整排啊!!!……
 一排50个  8排就有400个了啊!!·
一包有2个 x2 就是800粒了啊!!~
好多哦~= =

我昨晚很幸运耶~哈哈~
因为师父走来走去分东西给人时 我拿到3次耶~
哈哈哈~……


今天好多烦脑啊~
怎么办啊~……我打印机不能用啊~不能print啊!~……烦啊……
明天就是美术节了啊……我刚才找了很多报纸都没有啊~……
杂志也找了~……= =
不知老师给不给用画的嘞~
哎哟~…图案没有啊~……

烦烦!!…… 不完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