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多半小时就是我生日了

呵呵~……多半个小时就是我生日了咯~
17/2/2011 (☆_☆)
哈哈~……好期待哦~……
18岁的生日~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要成年了耶~
突然想起之前才刚进中学罢了耶~
什么都不懂就“公公”的~
今年中五了咯~也就是要考SPM了~


呼~……
考完了明年不知要往哪里发展好呢~……
目前前途一片模糊啊·……看不清前方的路~…

今天我收到两份礼物耶~
哈哈~……一个是朋友寄来的~
放学回到家听妈妈说才知的~
呵呵~……送了一个很可爱的
铺满哦~哈哈~……(取名为:喵喵铺满~)哈哈~ 
慢点再post照片上来~哈哈~……

第二份是朋友送的
是朋友的朋友叫朋友拿给我的~哈哈~……
讲到很复杂下~~……

啊~……对了……刚才去吃饭时才发现原来妹妹和妈妈去一口价买礼物耶~
可是还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他们还说是我喜欢的哦~……
哎哟·……超级好奇的啦~
明天快点到来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