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除夕^^2011

噔噔!!!~
首先现在要写的是
除夕的前一天

 哈哈~自恋一下先~

新年了所以妈妈就开始布置了咯~哈哈哈~

新年嘛~~
妈妈每年就会做 “lo bak”了咯~哈哈哈~

 呵呵~~开始包咯·
因为妈妈怕我包了不美所以没有给我包~(┬_┬)
我也好想试看哦~哈哈哈~……
 没得包只好在一旁拍~
怎知包到一半时……妈妈说:lo bak纸不够
就叫我去四边园买啦~哈哈哈~终于有得驾车了咯~哈哈
最后成功买到啦~哈哈~……~




最后就拿去炸了咯~哈哈~……


哇!!~
终于除夕夜了咯~
哈哈哈~……我超级期待新年的啦~哈哈~


 呵呵~这是大姨做的fruit cake 
呵呵~……前几年我都没有吃的~
可是今年是大姨最后一年做了~
所以我就吃吃看~怎知……很好吃耶~
吃了不能停了咯~哈哈哈~……
 饼干糕
呵呵~……这是妈妈做的~




 之后大概五六点吧~
我们就吃团圆饭了咯~
哈哈~……因为都饿了啊~所以早吃了咯~……
 我帮忙排鱼丸那些~
 呵呵~我家吃 “罗”鱼丸是最多了~
哈哈~……什么丸都有~……
 噔噔!!~……排好了咯~
接下来就是吃咯!!!~
我们每年都是tommay的~
因为家里只有爸爸要吃清汤罢了~
所以~4比1   tommay赢!!!哈哈哈

 吃完团圆饭妈妈就做cake咯~
哈哈~……这次做咖啡和橙的cake


 我呢……是负责搅拌的咯~给面粉集中~


 过后就打egg料~……

 搅到一半时偷懒一下去拍 儿子~哈哈~……

 !~终于把橙cake做好了咯~哈哈~……
 做好cake我就去排年饼咯~哈哈~
“ kuih 盲cake”
哎哟~不知华文怎样讲~哈哈~……写方言的~
这饼我没有吃的~因为感觉黏黏所以我不喜欢~


 哇咔咔!!~排好了咯~……

 这是妈妈布置的~有没有新年气氛呢?!~
 这是客厅~……很多红色就对了~哈哈~……
 呵呵~……除夕夜好像很多东西做的咯~哈哈~……
写不完啊~……
排完饼  妈妈就开始要做“过菜”了~哈哈
 我呢~就是负责洗和切啦~哈哈~……
因为妈妈手割到不能动水~
 噔噔!!这就是我切的啦~哈哈~……
煮方面呢……就交给妈妈了~
 呵呵~还没完~
过后我和弟弟被派去洗车~哈哈~……
洗两辆车啊~哈哈~……

 其实我和弟弟一直在玩水~哈哈~
洗到一半时突然看到草场火灾啊!!!~
哇!!不知是谁酱无聊去烧滑梯啊~……
够力啊!~…… 最后住旁边的去救火~
呵呵~……除夕夜写完了~
接下来要写初一的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