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赶画赶画的一天~

今天星期三~^^
erm……今天我超累的啊~……一直赖床啊~
以为妈妈会来叫我啊~……怎知……妈妈在睡= =
最后还是我叫妈妈……

今天去到学校才发现我忘记戴领带啊!!~
傻眼去啊!!0.0“还被pengawas叫住><
都怪早上太累了啊~忘记去~
但……幸好进到班时云姐有备用的领带~
哈哈哈~……
今天有课外活动啊~
篮球学会的……
今天超忙的~因为我做秘书啊~要负责点名那些的
@@ 还赶着抄名单·……呼呼!!……
幸好来得及抄完~……
回到家洗了头~
原本要开始打名单的~……怎知弟弟酱好耶~
帮我打~哈哈哈……

之后我就去楼下看戏享受
过后才彩色~
最近打算参加fb的画画比赛~
哈哈~……而且我很久没画了~……
比赛有期限的啊~……所以在赶着咯~
本来刚才要彩好了啊~……就差那么一点的说~……
怎知…………我眼睛很累啊~……彩到要睡去啊!!0.0
够力啊!……只好等到明天彩了咯~……
张根锡!!
帅呆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