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初一 and 初二 阿姨家

初一
呵呵~终于初一了咯~……
拿红包咯~哈哈~…… 
 这是初一早上吃的~~哈哈~……

 吃完就去阿么家拜年咯~哈哈~……
拿红包拿红包~!!
 噔噔!~~拿到了咯~
 拿红包遮脸的是我妹妹~哈哈~……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变美了耶!!!~
呵呵~…… 二姐变美了~  vinsent 哥哥头发颜色也换了~
每次见他头发都不一样~^^  这次的蛮好看~帅!~

啊~……还有……我弟~……初一穿了新衣变帅了~哈哈~(⊙0⊙)



拜完年大概三四点左右~
阿姨全家就去我家^^
因为今晚要煮好料了咯~……哈哈~……

 煮到一半时五姨突然来了~
妈妈赶快多煮饭~哈哈~……
这一餐超热闹的~三家庭的人一起吃~哈哈~……
呵呵~菜都放到很美下~哈哈~……
 吃完后就开始在房间自恋一下~哈哈~……
新衣嘛……要拍一下~哈哈~……






初二
初二咯~去阿姨家拜年咯·哈哈~……
阿姨今年煮laksa耶!!!~哈哈~……
我要吃!~(☆_☆)

 呵呵~初二穿的衣
在还没出门时拍的……哈哈~



1点多多时~……到阿姨家了咯~哈哈~
阿姨家也是很有新年气氛哦~……
 进去后~阿姨请我们吃糖水~哈哈~……
很多料咯~
好吃^^
好吃~^^

呵呵~laksa的料~
 噔噔!!!laksa~

 阿姨家这里布置很美咯~哈哈~……很想拍照啊~
可是我拍谢啊~……哈哈~……很多人在啊~
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就在阿姨家聊天那些~
最后闷闷没事做想上网了~
哈哈~……可是…………不知阿姨家wifi密码啊~!!
上不到啊~……之后我,表妹和妹妹一直爬去楼上想问vinsent哥哥
可是……又不敢哦~哈哈~……笑死我们~……
突然间不知做么他房间突然开门啊~
我们吓到啊!!(⊙0⊙)赶快跑下楼~哈哈~……真的是笑我了~哈哈~……
都不知做么要跑~……
之后我们就一直烦恼要知道密码~
于是就一直等机会~……哈哈~……  
这时弟弟下来了还有vinsent哥哥也下来了~
哇!!~……我们这时就说:嘿!机会来了 快去问密码~
怎知他们不敢问啊~……
但最后我终于问了~哇!!~……太感动了啊~(☆_☆)……终于问到了啊~!!!~

最后我们几个就一直用电话上网了~
哈哈~……我,表妹和妹妹都在楼下
表哥就在楼上~我们一直用fb聊~~……哈哈~……笑死我了~
明明在旁边和楼上罢了~

这部分超级好笑啊~……笑死我了~……哈哈~

 哇~~晚餐时间到了咯~哈哈~……
丰盛的晚餐~


 年轻的就做这桌~哈哈~……

 这桌是大人的~
“噢噢蛋”(黑黑蛋的意思)
当我们吃到一半时二姐的朋友突然问:做么噢噢蛋没有噢的
(意思:做么黑黑蛋没有芋头的)
哈哈哈~……我们全场gong去~
哈哈哈~~……


新年快乐啦~~
迟点在写初三的~
因为现在肚子很饿了啊~beh tahan 了~
医肚子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