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去吃piza咯!!!~★☆

今天是华人正月初七耶~~
听说是每个人的生日耶~~!!!
哈哈哈~……我刚刚才知道罢了~

首先先祝大家生日快乐哦~^^
还有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拜天公了咯~……呵呵~……
希望热闹咯~我喜欢热闹啊~!!!

今天星期三……
哇!~……一早起来就赶着做sejarah功课了~因为我忘记要做啊~
当我知道时已经是晚上了~
所以只好早上做咯~……但……幸好来得及做完咯~哈哈~……
去到学校一个字形容自己就是"累“
因为昨晚追戏啊~
追”隔离七日情“
哇!!~很好看耶!!!哈哈~……
哇~~马浚伟做这处戏~真的超帅的啦~
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超多功课的啊~
因为我星期一没有来的关系咯~……
哎哟~……英文很多咯~但幸好已经在学校做完了咯~
回家不用做~
今天课外活动啊!~只能说很热啊!!~
在食堂啊!!~……没有风扇啊~……
热死人啊~……最后我们去买milo冰来喝才不见凉去咯~

吃piza
啊~……今天下午我,诗微,彩云,钶维还有瑞卿去吃piza
呵呵~……大概4点多左右我就去再诗微然后再载瑞卿和钶维~
哈哈~……今天是我第一次载朋友耶~呵呵~……
  到了那边gong去因为不知走那里parking~哈哈~……
路改的关系咯~害我gong gong  
最后park在一口价对面~哈哈~……幸好没有车咯~哈哈~……
不用倒着进的~呼~……幸好咯~哈哈~
因为本人parking还不是很熟啊~……哈哈哈~ 

进到piza
我们点了最新的piza哈哈~
感觉好像很好吃酱咯~哈哈~……
 呵呵~吃了  真的很好吃耶~
我喜欢那味道·^^

 他们还叫了意大利面~^^
我吃时还一直研究怎样转啊~
因为诗微能转啊~……我不知做么不能啊~= =

 吃饱后就去厕所~
这时彩云说:这里适合拍照~
哈哈哈~……过后我们就自拍起来了~





呵呵~今天就写到这了啦~
哈哈哈~……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