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我的18岁生日~^^

17/2/2011
是我的生日啦~哈哈~……
我真的超级期待啊!!~……
那天16号放学时突然收到网友送的礼物~
哈哈哈~……超可爱的!!!


 哈哈哈~铺满来的~可爱咯~哈哈


前晚大概11点左右我就开始坐在电脑前了~
哈哈哈~……很紧张咯~

昨晚发生了一件我非常难忘的事啊~
哈哈~……继续看下去发生什么事吧~

我上网到一半时……突然有个朋友问我电话几号哦~
我就给他咯……而且他还注明说等下有人会打给你
我以为可能只是他打来罢了吧~
谁知…………
紧张的来了~……
打来的竟然是988电台啊!!~
我吓傻了啊!~……紧张到半死啊~……
问我可不可以call in啊!!
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
吓到咯~……当时家人也在听啊!!

过后妈妈就叫我下去了~
哈哈~……原来是妹妹要送我礼物^^
 呵呵~……呆呆熊啊~哈哈~……它呆到很可爱啊~哈哈~……
不觉得吗?……




17号当天  原本有去m box 的~
但最后没去了~……只好呆在家咯~
真的好闷啊~当天就一直躺着罢了~
到了晚上~……原本打算去丢柑的~……可是最后也是没去~
哎哟~………………等找一年我一定要去~!!
 
但当晚还是有吃一餐丰富的~^^

 拍起来虽然我没有吃的~
当晚的我~哈哈哈
虽然17号当天没有庆祝到但算吃到蛋糕咯~
哈哈哈~……
我的生日18号才请朋友去唱歌~哈哈哈~……




18/2/2011!!~
就是今天啦!~今天就是要和朋友去唱歌啦~哈哈~
我从昨天就一直等待了啊~……期待期待!

今天早上差一点就迟到了啊~~……我醒时看到7点了啊!~吓到啊!~
就快速的洗刷……去到学校才知……原来每个人都迟去的~
而且他们都不急= =害我急死了~
去到学校我们几个女生就一起一直讨论下午要去m box的事……^^

啊~对了~……今天下午有一个靓仔的阿呆打来哦~^^嘻嘻~……
谢谢你祝福哦~^^


哈哈~出门前拍张照~哈哈~……
到了2pm
我就到达那边了咯~^^
等他来就进去咯~
 云姐他们送的…^^谢谢啦~
 唱了不久就开始拍照了哦~^^

呵呵~…………吃好料~
yammy



 这是阿beh 点的面~哇卡卡卡!~……



 自拍自拍~哈哈哈~……








 呵呵呵~来个大合照~
可是一定少一个人~
哈哈~……每个人轮流去拍~哈哈哈~……


我做“肖”的影片~哈哈哈~……笑死我自己~……
来看看吧~
还有这个~哈哈~……我上传在fb的~
我的动作极度夸张~>口<"


大概到了7点左右我和家人就去后面家
他搬新家请吃~
哇!~……他家很大咯~洋房啊!~
OMG
而且他家还有KTV房啊~都不用去m box了咯~
屋子大到…………很大咯~

今天真的超累的啊~
因为早上体育的关系啊~
下午又去唱歌~^^
刚才等电脑时不小心睡去了~^^
醒了就赶快写blog了~哈哈~……
好拉~今天就写到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