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错过

今天我逃学了~= =
我早上醒来一直忧郁要不要去啊~
可是弟弟又没有去啊~
所以我最后也没去~……

今天发了一个梦~
这梦也是我现实一直很想实现的事~
所以在梦中一直不想醒……
有时真的觉得时机非常的重要~……因为你一旦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我真的错过了很多次T.T 
有过努力但没冲力……



 


1 則留言:

追梦者 提到...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