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不愉快的情人节

昨天 14/2/2011情人节~


刚刚看了很多的blog
怎么每个人都写情人节啊~……
真的好甜蜜啊~……


我的情人节就……“唉 ” 的一个字来形容~
原本可以和朋友去m box 唱歌的~……
但……谁知酱准这天我要去槟城看医生啊~……讨厌啊!!
又不能改期啊!!~ ~√(─皿─)√

唉~…… 去到医院还要等啊~……一直一直等等等啊!!……真的会疯掉啊!!~
等差不多两小时啊~……
幸好当时我有带漫画去看咯~
而且医院电话没有线的啊!……

所以昨天就一直……等等等…………

大概6点才回~
这时间超塞车的啊!!……回到家时都6.45pm了咯~
遇到阿讷讷…………
到家后我就去踏脚车~
这时当我踏到后面taman的那个草场时……突然!~
有一个印度人突然问我说:嘿!你还记得我吗?
我就回说:蛤?什么?
然后他说:你是不是读新华的       我就说:是啊~……
过后我就踏走了~……
我一直在想我真的认识他的吗~?  炸到~他突然讲华文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