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初八 拜天宫

今天是初八了咯~
也就是说今晚要拜天宫了咯~
哈哈哈~……
所以前几天我都一直在赶折纸咯~哈哈~……一直不停的折啊~……






 自恋一下~^^
 折到手红红~哈哈~……


今天就先来分享折纸的~哈哈~
 呵呵~开始折了哦~   有八帖
一帖有70张~^^
 这个也是买八个~
一个有100张~
哈哈
 呵呵~不知做么折这个很有满足感~哈哈~
排齐齐……
 噔噔!!~我折的~
 折好一部分了咯~哈哈~


 大张的是妈妈折的~哈哈~……


最后才折金纸~这大袋我折的~哈哈~……

呵呵~剩的就等明天在分享


今天
今天在学校超级的累
不知是不是前天睡不够的关系吧·
累惨了·……去到学校上科学节时,眼睛完全开不完啊~
老师越讲我就越累啊~……超级啊…………
最后诗微和彩云睡了~……我也照睡了~……因为太累了啊~……
之后才发现……华人女生都睡去了~……哈哈~……

到了8点多~……  
学校突然叫我们去礼堂集合~= =
都不知做么咯~……
最后还分派~…… 男的在小礼堂~  女的就去食堂!
哇!!……做么女生要去食堂啊!……食堂很热啊!……而且没有风扇啊……
疯的咯~……都不知做么不装风扇~……他们都不热咩~= =?? 
本来我都很累了~= =
再加上食堂很热又很饿!!!~
我当时真的可以坐着睡了~……= =
之后~……最后一节时
由于老师开会的关系……
还以为什么都不用做了啊~……怎知老师竟然给latihan啊!!
气死我了啊!……
而且超很长~……
最后抄完后就开始讲话了……哈哈哈~
而且笑到半死~
笑到我头痛去~哈哈哈~……(傻了~)




啊!!对了~
今天我有驾车耶~
刚刚驾去载弟弟补习还有去高渊阿姨家拿“米古”
哈哈哈~……


erm…………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啦~哈哈~……

BY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