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偷情案!哈哈

昨晚不知做么一直失眠啊~
唉~……不管怎样睡都一直睡不着啊……呜呜……
啊…………而且昨晚很闷啊~……
上网也没有东西看啊~……只好早睡~……怎知……
睡到3点多就醒了~……还以为是6点了要去读书了啊~……
啊……刚刚睡午觉时也不是很好~……啊!!!烦啊啊!!~

偷情案!!
今天在学校算过得不错咯~
只是不好的就是最后一节时班没有电去啊~……热到……
我和几个朋友一直走来走去的~哈哈~……
还发傻 做“肖”  哈哈哈……笑死我了~……
而且还遇到很好奇的事情咯~
就是我们班有人在储藏室偷情(⊙0⊙)
是阿讷讷来的(印度人)  本来我们不怀疑的~
可是他们一直神秘的进去啊~……
于是我们就好奇想去打开门~
怎知……被站在外面的印度人骂啊~……傻眼去……
被骂后我们就更怀疑了~……怀疑他们在里面偷情啊!!……

所以我们几个华人就一直想尽办法去偷看门洞
可是……我不敢看~哈哈~……我怕看时突然有眼睛看着我~像恐怖片那样
好笑的是我们还去所那个门  打算不给他们出~
哈哈~……笑死我

所以最后一节就在探索偷情案结束了~哈哈哈~……
 

2 則留言:

Ah Ching ❤ 提到...

一定有问题的他们...死都不让人进去看= =!

Unknown 提到...

对咯!!非常可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