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初三去古楼记~……

现在要写的是初三的了~
呵呵~……
今年的初三很不同哦~……哈哈~…



那天下午2点左右  伟昕,瑞卿还有嘉伟来我家拜年~^^
呵呵~……第二次有朋友来~……
拜完后我就和他们出去……首先去伟昕家拜年~哈哈~
这时才知原来伟昕家在我家那边罢了~哈哈哈~……
啊~……对了~瑞卿小姐换发型了~^^  好cool!!

最后呢~……没有地方去了啊~……
一直翻电话簿看谁有在家~
可是……很多朋友都出去了啊~……没得去啊~……
那天的天气真的是超级热啊~………………
而且那天我第一次穿高鞋出去!~…………哇!!~脚很痛啊~!!!~不习惯穿啊~



最后去万顺走~……走到一半时才发现脚后面破皮了啊~……
哎哟~…… 痛~><"""   呜呜~……
可是还是要走~哈哈哈~……
去万顺是要买酒的~可是没有卖哦!~
之后就这样走出去了~
最奇怪的是…………穿新年衣去走万顺不知做么感觉很怪咯~
哈哈~……
之后呢……就去宜康省呵呵~……
去买酒~终于买到了~
酒是晚上去古楼BBQ时要喝的~^^

买完后~……嘉伟说肚子饿~……
于是讨论咯~……去那里吃~
最后选择去auto city SUSHI KING 哦!!~
哇~……去到很远吃~哈哈哈~
那天highway很塞车咯~


到了SUSHI KING 很多人咯~……
我们只好在那边等位子~
哈哈哈~……
不久有位子了~……
这是我第二次吃寿司哦~哈哈~……我平时不大吃的~;因为家人都没有吃~
其实不错吃咯~……
erm……啊!!~对了~……我还第一次吃wasabi!!~= =
哇!~很呛啊!~又辣又呛很难形容~我不喜欢放~
呵呵~……  啊~因为当时肚子饿的关系都忘记拍照了~= =

吃完就我回家换鞋
再载瑞卿回家~
然后就前往古楼了咯~
呵呵~……我没有去过古楼耶~哈哈~……第一次咯~
因为平时只是在车经过罢了~没有下去~

古楼
………………到古楼了咯~哈哈~……
很快吧~……
到了那里和玉珍联络后我们就等她朋友来再我们~
呵呵~……   坐摩托~   我第5次坐~比较没那么怕了~
之后到了玉珍的朋友家~
进去就看到一班人赌博~0.0
呵呵~……本来我没有赌的~但最后还是赌一下~
哈哈~……我不会看啊~……叫嘉伟看的~……
第一盘输~……以为没有运了啦~
怎知最后赢了耶~!!!哇!!~我很少赢的啊~……(实在太感动了啊  T.T)

赌完~
就去玉珍家了咯~哈哈~
BBQ  准备材料~
大家都很忙~= =
我也想帮忙可是又不知帮什么~
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的~= =
呜呜~……我要忙啊~……我不要静啊~……(疯了我~哈哈)
之后准备好后就BBQ咯~
我当然时烤鱼丸咯~哈哈~……
可是真的很热啊~……蹲在那边烤~……= = 
我第一次烤时失败啊~……黑去咯~

滴汗啊~……第二次才成功……
最后我就没有烤了~哈哈~……
因为很热啊~……
之后他们开红酒~哈哈~……
我喝了一点~……
哇!!~~苦到半死啊~……不喜欢那味道啊·……
可是我却想试看……怎知喝一点罢了~我脸就很红了啊~><
啊~……怎么那么快红啊!!……

本来那天是玩通宵的~可是妈妈不给啊~
所以一点多就来载我了~


                       照片分享~………………………………



初三就这样过完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