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囧的一天……ㄟ(川.一ㄟ)

啊~昨晚1点多睡啊~
今天早上8点多就醒了啊~
很累啊~……不想去开会啊~……我要睡觉啊~
昨晚发了一个很好的梦耶~哈哈~……
如果现实能发生就好咯……

9点酱去到学校只看到两个人来罢了啊~
过后才全部来~

累咯~我整个人就飘飘的…(ˉ﹃ˉ)
过后就讨论讨论…………
很久很久后…………

终于可以回了啊~……
可是……这时妈妈电话一直打不通啊~
打了很多次啊……最后弟弟才接说:妈妈没带电话~
我心想这次惨了~……
因为我和妈妈谁1点来载啊~
可是当时才12.30左右罢了啊……傻眼!!
之后因为肚子饿……所以就走去前面那边吃东西~
怎知……我走到一半时遇到小舅耶~
哈哈哈~……之后他就载我回来了~……耶!!!得救了咯~……
不然等到傻去啊~……囧!!

现在要去睡了咯~
因为太累了啊~……
午安了哦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