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去看“我知女人心” @ 洗床单

26/2/2011
昨天一早妈妈就叫我们起来做家务了啊!~
呜呜……
起来换床单啊~~
 哈哈哈~……脱了床带全部枕头放桌子~……@@
 呵呵呵!!~有拍他!!~哈哈哈
 我的Pooh Bear 全家福啊!~哈哈哈~
有:一金,一黄,一心,一熊,一油还有松鼠
 这些阿pooh 跟着我很久了啊~
妈妈之前说要丢啊~……我不舍得啊!!><"

呵呵呵~……这是妹妹的~……
呵呵呵~……搬完bear bear 还念后妈妈就叫我和妹妹去洗床单了~
⊙﹏⊙‖∣
 呵呵~~进水咯~准备……开始……
 踏踏踏踏踏…………哈哈哈!!~
 踏到我都脚酸了啊~……
 将将!!!妹妹的床单好了咯~……
 过后还洗被单……哇!!被单很厚啊~很难踏啊!!><

 过后我的床单也搅好了~
 奇怪的来了~= =
我妹突然坐在桶里去~= =
傻眼……


 在里面一直呆着~哈哈哈

 这是妹妹做的~哈哈哈
·我和妈妈都笑了~
好奇怪的手套哦~哈哈哈


我们洗床单洗到下午3点多啊!!
都还没吃午饭啊……饿死了啊!!……
之后就去高渊  七郎 吃

吃了就前往Pacific 看电影咯~
去看"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做的~……哈哈哈~
之前听很多人说不错看耶~哈哈

去之前爸爸去找了一些篱笆的东西
怎知找不到
而且距离看电影的时间还早啊……
于是就去阿姨店坐坐聊天~^^

聊聊聊……大概6点多 就打算去看了~
原本阿姨晚上是要和表姐去看的~
怎知被我妈妈拉去和我们看了~
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因为还有时间就去走走咯~……还买了2件衣
^^

进去咯!~~……
大概7.20我们就进去了~
还去厕所和买爆米花的~……
差一点戏就开始了咯~……哈哈哈~……
进去的时候因为我是先进的……我当时吓到咯~
因为很少人看罢了啊……上映久的关系吧……

进到戏院不知做么我们每次都会一直拼命的吃
每次看到一半时就被我们吃完了~哈哈哈^
后面没有得吃了……
最好笑就是刘德华扮女生了~
哈哈哈~
笑死我~……还穿丝袜~……

哈哈哈~……看完后吃了晚餐
最后就回了咯~
昨晚回来吃水翁~~哈哈哈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巴刹的~
结果因为太累没有醒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