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渔村一日游~

昨天31/1/2011星期日一早7点多左右~
就和妈妈去高渊巴刹了咯~哈哈~……
两都没有冲啊~因为妈妈说来不及了啊~
洗刷了就去了~= =
首先先去载五姨然后在五姨家等阿姨来~
阿姨来后我们就出发咯~哈哈~……
(讲到还像去旅行酱~其实只是去巴刹~)哈哈哈~
这次去巴刹的人有……阿姨,三姨,五姨,我妈咪,我还有表妹~
全女~哈哈~……


 到巴刹咯~
 去到巴刹就很多人了啊~因为当时已经8点多了~
哇!~要找位停车都很难啊~……
但最后还是找到啦~哈哈哈~……
 
哇~进到巴刹就看到很多人卖新年的东西了咯~
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个气氛了啊~……
哈哈哈~……新年万岁啊!!~└(^o^)┘

之后呢~……我就一直到处拍~

 


 呵呵~卖酸酸东西的~

 巴刹新年气氛真好啊·
哈哈哈~……我每年都来的~




 呵呵~……很多人在选"噢逃“(芋头)哈哈哈
呵呵~到处走到处看咯~

 之后呢~就去五姨家坐坐咯~因为距离要去角头时间还早~
(要去角头买鱼~)
呵呵~……之后就和表妹讨论自拍那些~哈哈~
灯光学问~哈哈~……(>^ω^<)
 这是刚和表妹修的~
不知做么他拍出来的灯光很美的咯~
都不用修到什么~




之后呢~……就去  宜康省咯~哈哈~
因为阿姨们说要去买”牡丹花“哦~
去到那边也是很多人咯~哈哈~
可能是星期日的关系吧~
在那边还遇到朋友~^^

首先阿姨还有妈妈他们先去买菜~
哇~买了整辆车的说~= =
三个人的分~哈哈哈~……
不好的是我拿到一辆轮子不是很好的车啊~
一直推了会一直向右的啊~重死我一直在那边转~= =  @@

之后我的收获是一个RM1.15的ice -cream~
哈哈哈~也不错了咯~

 角头~
 去到那边就去找阿姨的朋友,然后安迪就带我们去买鱼~^^
哇!~第一次看到刚捕上来的鱼~哈哈~……


 哇~~好壮观~哈哈~
晒咸鱼~……
买完鱼我们就去附近吃那边出名的
kari 面~哈哈哈~
到了那边还那么准的遇到朋友~哈哈哈~~
Leon~~…… 黑衣那个!!
哈哈哈~……

回归正题~……
kari面~妈妈和阿姨们吃了后都说:有角头的味道~
哈哈哈~……味道真的和外面不同~……
之后买了香蕉糕后就去sungai udang 
阿姨去送货的~
哈哈~……


港口
 第四站是去港口~
哈哈哈~
真的是去渔村一日游啊·
哈哈哈
车后箱~……
 买了很多菜和鱼丸

 买了很多假花~哈哈哈

 之后还去四边园买年糕~哈哈~

 怎知突然下大雨啊~
买完之后淋雨上车!~
到了晚上再去高渊pasar malam
哈哈~~……真的是一直走的一天~哈哈~……
早走到晚~……
当晚终于买到新年鞋了啊~……
高的~本人第一次穿啊~……
妈妈说长大了~要学穿了~可是不知做么我穿了走路时怪怪的咯~
= =  为什么的嘞~?
哈哈~……不管啦~只好多穿咯~
昨晚遇到小舅咯~哈哈~……



 呵呵~新年到了~我妈妈又开始布置了·~
哈哈~……全部妈妈弄的~哈哈~……
有没有新年feel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