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一大推烦恼与不开心

今天本来要去越野赛跑的~……怎知~……
因为昨天的体育节玩太激烈搞到全身酸痛啊~……早上要醒时右脚肌肉超痛啊~
唉~……原本打算最后一年要跑的~……可是不能了~……


今天可以说是我不开心的一天吧~……
虽然天气依然的好与凉快~……可是却盖不了不开心的心情~
难道要让人肯定就那么难吗~……
唉~……
回到家~……外面下了雨~
四处变得十分的安静~……
不知觉的哭了~……唉~……我最讨厌哭了~因为会头痛~
可是脑只要想到不开心的就会一直想下去……
之后就哭了~= =
唉~……女人还真的是用水做的啊~……
啊~~……我要变坚强啊~不知外表连内在也要啊!!! 
到底如何才能变成熟呢?

唉~……为什么找个了解我的人那么难呢~
我只想别人知道我心情~
可能我太怕生吧~……知心友这个词都不会在我身上~
好羡慕朋友们~ 为什么我一直感觉自己参不进的呢~
啊………………
……谁能知道原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