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华文学会之★“ 贺卡~

将将!!~……刚刚设计了我自己的贺卡咯~哈哈哈~……
也把它做fb头照~哈哈哈~……


昨天12/1/2011
是华文学会第二次办活动~哈哈哈!~……
一放学我就跑去5 tabah了~
还以为我最早到了啊~……可以霸到位子的说~怎知~……
去到楼下时已经很多人了~哈哈哈~……
真的是人山人海咯~哈哈哈~^^


过后老师来了~才把场面控制安静去~……
唔……真不亏是老师啊~喊一声全场就静了~= =




由于太多人的关系所以只好分成两班进行活动咯~……

这次的活动就是写贺卡啦~哈哈哈~……
我准备了很多兔子形的贺卡~哈哈哈~……
之后就开始写了咯~












真的蛮多人的~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种气氛了啊~……
哇卡卡卡……
<◕∨◕>
 ﹛  ○  ﹜
      λ   λ



呵呵~我趁机拍下他们认真的模样~嘻嘻~……

每个人都在写贺卡哦~……




 将将

~……黄衣那位就是我们今年的  秘书啦~~哈哈~……



最后ahli们写完后我就和云姐拍写历史性的一刻~
哈哈~……
(有点说的太隆重了~)


最下面那只就是我画的啦~哈哈哈~……
咬着红包的~……


真的很多啊~
哈哈哈~~~有大也有小的~


噔噔登!!!!
这就是我设计的布告栏啦~
哈哈哈~……
一个人完成真的有点累啊~
慢点真的要分给布置成员了~哈哈哈~……





 呵呵~~……我把很多颜色的兔子贴在周围的说~
总之就是很多兔子~哈哈哈~……


噔噔!!!
这就是把所有兔子贺卡贴上布告栏的作品啦~
真的很多贺卡啊~……
贴到都没有位子了啊!!~


 我的贺卡兔子也有贴~

呵呵呵~~
我们华文学会布告栏最出色了~~

哈哈哈~~……







哈哈哈~无聊拍拍的~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