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迎新会 PART 1

将将!!~22/1/2011”迎新会“结束咯~~
呜呜~……实在太感动了啦~~ T.T
我忙了整个星期布置啊~累死啊~~……
虽然做出来的成果我个人很不满意= =
因为东西都做太小了啊~……
知道星期四时去学校布置才知道~= =
呜呜~……气死我啊~……我做太小啊~
我应该做大一点的啊~

唬!!等6月时我一定要全力做到最美啊!!~……
因为那是最后一次了啊·~……要毕业了啊~……
啊!!……
 这个字~= -=
非常难做啊~……我以为很容易啊~
就做咯~怎知很难~= =

 虽然还算满意~
可是我太小了啊~……应该一个字一张卡的啊~……
气死我啊~……竟然太小啊!……(不满意)
这是画了边的字  还算不错可惜做太小


呵呵~……做兔子~
 我喜欢这只兔子的表情~哈哈哈~……
 这只是顽皮的~哈哈~(炸人)

 这是名卡啦~……唔……
本来打算画了一张就去复印就好了~
可是又觉得全部都一样……不爽的~
所以就画了29张不同的~= =
真的是要死~画到一半才想说:早知道复印~


我的字画太小 啊~~……
 突然不知做什么就做了一间兔子的屋子啦~
哈哈哈

 字不美啊~
本来不是这样的~
本来只是黄色的~怎知写错啊~……
= = 结果就变成“老虎边”了
 屋子~= = 也是做太小~= =
我全部东西都做到太小了啊~……



 星期四早上~~Test Game 那天~
 呵呵~~……这是政言拔的~哈哈~……几美一下~所以就拍下来了~
 这是佩佩的相机啦~…………^^

hehe~~


这是我的包包~哈哈~


嘿嘿~说回正题啦~
test game开始我们就玩了做气球= -=好像是吧~……
我忘记次序了啦~哈哈~随便啦~……
哇~~……我个人觉得这个很好玩耶!!因为有挑战性啊~……
哈哈哈~……  
过后就玩踩气球~~呵呵~……蛮好玩的咯~
可是………………
游戏才开始不久……我的球就被踩了~= =(滴汗)
我还没有发出实力啊~就死了啊!!……
 玩完过后就去test 吹风筒吃面的~
呵呵…………
 全场就有政言玩罢了~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前面那边咯~
哇!!~去走这个天堂路啊~
脱鞋走的~
我看他们走我也跟着走~怎知越走越痛啊~> <
真的是beh tahan啊!!~……


星期六~布置~下午4点 

这天妈妈给我驾车去耶~哈哈哈·……太好了~
去到学校到处看都没有人啊~……我还以为我第一个到啊~
走到靠近书店才听到SPBT有声音才进去咯~

过后我就去收拾布告栏那边了~……
哇~……那边超级超级肮脏啊!~……肮脏到恐怖啊~……很多蜘蛛网还有蜘蛛啊~
制度恐怖啊·……我怕还要用手去脱窗帘啊~……
哇~……恐怖窗帘啊…………
过后就开始扫啊~……
然后再开始布置料咯~……

 布置出来的成果就是这个咯~……我的东西太小啊~……
去到那边比看时~真的当场傻眼去啊~(⊙_⊙)……因为来不及重做了啊~
隔天就迎新会了啊!~……
只好加一些小东西咯~……


 这是我做工桌= =
只要我一画画桌子一定乱的~= =
不知做么会这样~妈妈也一直骂~哈哈哈~……

星期日~迎新会当天啦~……^^
 去到那边1我继续加布告栏的东西~
我觉得我做的布告栏不够整体化啊~……
都都分分啊~……
 这个萝卜最后才加的~
 这就是主席  浠妍小姐啦~……

 旁边那个炮是现场做的~哈哈哈~
非常的紧急之下做的~哈哈哈~……
很多人都来帮~……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啊~(一鞠躬>///<")、
当时气氛也好好哦~看到大家一起努力~……><

 OMG  被发现了~= =
 这是毅廷先生的灯笼啦~……

啊~~还有好多还没有写啊~
现在已经晚上11.30了啊~……
只好明天再写part 2的咯~

PART   1~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