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耶!!(⊙0⊙)

嘟嘟~~
今天是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耶!!!~

我是今天早上听988才知道的~……
呵呵~……

这节日不管我事~~……= =
带过~……

今天终于体育了耶~~
今天丢铅球啊~……真的好重啊~……手差一点折到~……
最近手很倒霉咯~……敏感啊~……都不为什么会这样啊~……
真的很讨厌啊~……一直痒~……
 
说回正题~……= =
丢完铅球就去跳远咯~……可是……不知自己有没有跳过~哈哈哈~……
随便啦~……反正我也不要参加的~……
啊!!~……对了·~今年我打算去参加越野赛跑耶~
(☆_☆)!!!!
是不是很希奇嘞~……
哎哟~……因为今年最后一年了啊~……
以后就没得跑了~……

erm~……
啊!~好期待下个星期日啊~……
等待~等待~……
明天我也要开始开工布置了~
吼吼!!~
加油加油~

呵呵~……今天就写到这啦~
因为没有什么好写了~
现在要去看别人的blog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