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迎新会 PART 2 ★

大概10多~
大家全部都饿死了啊!~~……非常饿啊~
于是就叫朋友帮忙打包回来~哈哈哈~……
全部吃鸡饭~
可是…因为鸡不够所以有些就吃叉烧肉罢了~……

过后呢~……到了11点酱时就有ahli来了咯~……

游戏~……
这时我和我组的讨论游戏啦~……
哇~……我的游戏是 “背对背拥抱~”哈哈哈~……(偷林俊杰的歌名~= =哈哈哈~)
这个game用了很多红包和贺语咯~……(@....@)
想到我要爆~什么贺语都出到完……万事如意,事事顺利,心想事成那些…………@ @
做完后~我们发现每一组都有玩惩罚啊~……
只有我的组没有啊~……于是我们就想惩罚咯~……
我想到的是吃苦瓜~……嘻嘻~……
我妹之前办时也是这个惩罚的~……
于是就用这个咯~……可是~……妈妈买不到啊~……巴刹都卖完了啊~……
都不知处罚什么了啊~……
我就跟妈妈说:啊…………你认为什么不是很好吃就可以了~
哈哈~……结果妈妈买了酸甘……  
真的蛮酸的咯~我自己还试吃~⊙﹏⊙
年兽来了~ (⊙0⊙)
过后呢~大概12点多了吧~……
我们就开始玩……第一个游戏年兽来了~
哈哈~……不错玩哦~
大家可以试看~……
游戏是这样玩的~
                   
                    ★首先要选一组三个人
                    然后其中两个人就牵手关着第三个人~
                    牵手的两个人称为:村民      而被关的是:小鸡
                    然后呢~年兽就会喊:年兽来了~      这时村民和小鸡就要喊:谁遭殃?
                    如果年兽说小鸡遭殃   那这时小鸡就要跑到去找别的村民   
                     同样的如果是说村民遭殃那村民就要换~
                    还有一个是鞭炮响了~!!   这时呢~(小鸡就变村民)(村民就变小鸡)

我写得好像更加复杂去了~哈哈哈~…… 
 他们玩到一半时我们AJK就趁机去搞乱了~~哈哈哈~……嘿嘿……
假假下去玩~……  可是如果你被AJK关着就是输了~哈哈哈~……
最后很多人都输啊~……只有两组没有罢了~
输的人还被罚在台上跳舞耶!!……(⊙0⊙);哇!!~……我也要啊~……哈哈哈~
我要韩国歌的~……
可是这时我们已经要去各自的站去准备游戏了咯~……因为时间不多了啊~……

 我的站~
准备好后就一直顾来顾去啊~……跑前又跑后啊~……我是负责给他们吃酸甘的~哈哈哈~……
可是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咯~……一直滴汗啊~……⊙﹏⊙‖∣ 
哇~我当天真的是疯了~一直乱喊乱叫的~
因为想说气氛会hight一点嘛~哈哈哈~……= =

玩到一半时~……我看到弟弟的组在旁边玩“坐气球” 
就好奇看看一下咯~
结果给我发现原来弟弟不会吹球的~= =  
可是那个游戏蛮好玩的~哈哈哈~……test game的时候玩过几次~

玩了大概4点左右吧~……
就完了咯~……收拾了就去礼堂集合了~
然后就休息了~……erm……好像是吧~哈哈哈~……(我又忘记次序了~) 




踩气球~!!!~(⊙o⊙) 
 嘿嘿~……
终于到这个环节了耶~哈哈~……我最爱了~
原本这个游戏是在外面玩的咯~
可是改成在里面了~可是地点不重要啦~……哇咔咔~……
六组一起准备绑气球那些~
呵呵~……这次AJK有玩耶~~……哇咔咔~……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啦~……(>﹏<)
于是一喊开始全部人就……冲啊!!~
互相踩对方的球啊…………
场面非常激烈啊!~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得到啊~哈哈~



 呵呵~~AJK也是下很多啊~哈哈哈·~~
 我们原本玩一次罢了的~
可是老师说玩多一次~哈哈~……
又继续激烈啦~……
真的是好玩啊~……哈哈哈~……

现在期待六月的到来咯~

 呼~玩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好好想用这一餐了啊~哈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