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画兔子咯~

呼·……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
哈哈……因为这几天都要弄华文学会的东西啊~~
一直画兔子兔子~……呵呵~…… 
 这是用来设计布告栏的~哈哈哈~……
 画到不知画什么好了~就画了兔子表情~呵呵
 不知做么左边那只眼睛怪怪的咯~哈哈哈~……
呵呵~来个搞怪的~

 将将!!这是“华文学会”的字啦~
每个字都有兔子的~哈哈~……兔年嘛~……
 真是彩到半死啊~……哈哈哈~……
 这就是设计布告栏旁边的兔子啦~哈哈哈~……
我明天就要去学校钉了~可是感觉来不及咯~

 最后剪了兔子发现还有剩的纸~
不要浪费所以就画了小小兔子
哈哈~
 不知做么我觉得这只蛮好笑的~哈哈哈~……
(呀!!我要掉了啦~help me!!)哈哈

 erm………………
这几天最开心的是有得驾车耶~哈哈~……最近一直叫妈妈给我驾……哈哈哈~……要练习嘛~
上个星期五因为妈妈生病,所以我就负责载弟弟去学校打球  然后再自己去补习~
哈哈哈~……第一次自己驾出来耶~~!(感动啊~)幸好一切顺利啦~哈哈哈~
说真的我很紧张啊~   脚抖啊!!
啊~……对了~晚上还和朋友去了家附近新开的 your town 耶~呵呵~……
我一个人驾车去耶~哈哈哈~~……
(紧张的说)因为晚上的关系~  我不敢驾“死要脸”那辆~哈哈哈~……





哇!!~我的Tony最近超可爱的啦~·
最可爱就是它了~~~>////<
 之前还说以后要染跟Tony一样的发色~
哈哈哈~……
(傻眼~)
 最近它唉坐椅子了咯~哈哈哈~……
像人酱~……





啊~对了~在这里我想介绍这出戏~
“会长是女仆大人”  
啊!~……真的超好看的啊~又好笑啊~ 男主角有帅啊~
之前看了漫画~ 现在就买戏来看~哈哈哈~……

 很好看哦~哈哈哈~

 哇!!~男主角帅呆了啦~
被电到~@@   
>//////<"""OMG
 女主角真的很好笑咯~哈哈哈~
 男主角一直这种表情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等于的表情= =
 怒视·~╭( ̄m ̄*)╮
 这幕帅啊~
我拍了下来·哈哈哈~……


唉~这几天要去验血啊~可是……明天和后天我都要弄东西啊~
不能不去学校啊·……啊……
好麻烦啊~…… 而且我讨厌验血啊~……很痛啊~……
不喜欢啊~……
啊~……今天要感冒了啊~……回到家吃了药~过不久就很累了啊~……
因为感冒搞到全身酸痛~……呜呜呜…………(抱怨抱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