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发牢骚

今天写什么好呢~……??~
erm……好闷哦~家里今天好静哦~= =
今天我霸着电脑最久了~哈哈~……

嘘~……不要给弟弟发现~
今天整天都在玩“虫虫”罢了咯~……
我竟然在两天内从4 lever升到10 lever哈哈哈~…
太好了咯~……
可是不知我这次玩这个游戏会玩多久咯~…
我本人比较容易厌的~

唉~最近好忙啊~
有谁可以给我设计衣服的idea啊~……
我不知要设计怎样的啊~……好乱啊~………………(呐喊~!!!) 


哇咔咔~……快派个人来救我吧~
其实有时无聊时……就会一直幻想说……现实中真的会有白马王子酱的人的咩
最好快点出现~哈哈哈……

唉~闷啊~……
人很矛盾的咯~
没得玩时就很想玩~可是一旦有得玩时玩久就闷料咯~……

啊~对了~
今天我当了篮球学会的秘书耶~
呵呵~……第一次做的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