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第一次做立体贺卡~^0^

今天超忙的啦~
我以为今天没有补习可以睡午觉啊~
怎知要做seni的东西啊~

最惨的是我买不到立体的贺卡啊~
晕啊!!……去了3个地方找也没有啊~
最后只好自己做咯~
哎哟~……我又没有做过啊~
我大概大概做罢了~……好过没有啊!哈哈哈哈

刚刚10多终于做好了~
呜呜……&感动啊!!!~我现在其实眼睛已经是很累很累了啊~……
beh tahan了~可是又想到今天还没有玩电脑啊~……
不甘愿啊~……哈哈哈~……

呵呵~来看看我的完成品吧~~^^ 
 还在想怎么做的时候~……





 但最后终于成功了~哈哈~
幸好有妈妈帮忙…

 这个最不美了~
因为累了啊~……没有心画了
 这是第二美~哈哈哈……
 
三张终于完成了~感动啊!!~T.T

今天就写到着了·
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