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考完试等着去enjoy咯……>口<"

YEAH!!YEAH!!!!
考试终于完了咯~……
实在是太好了啊……万岁!!
下星期要去享受了咯~……哈哈哈……

今天考PD 哇……我完全没有读到啊~……
不知做么没有心读啊…………
 去到学校就一直讲话讲话~哈哈哈……
不知做么我考试很快做完的咯~
哎哟~……

当我考PD时吓到啊!!那个kesiannya老师竟然站在后面看我啊~
怪不得我觉得背后有东西~
OMG~恐怖到死~这样看人~……


下课后就考 SK
呵呵~…40题~
可是我一下就做完了~= =
于是就开始在考卷画画~= =
哈哈哈~可怜的sivik考卷啊~被我画到这样去~哈哈~


这是昨晚的晚餐~哈哈~
只拍了一样罢了~哈哈……
这就是Tony  
它昨晚超好笑的咯~
因为下雨的关系它怕啊~
所以妈妈就准他进来厨房坐咯~……
怎知他假死假死越坐越里面去~
哈哈哈~……之后当我们要吃饭时他竟然跑来桌子那边~
最后妈妈只好把他放进笼子~
哈哈……超级顽皮的TOny


今天就写到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