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吃风吃风

这是前天的~
前天爸爸突然说要带我们去Tambun佳乡吃好料耶`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了啊~
很久没去吃了·~
这里的东西都吃到怕了咯~……

太久没有去了~
都变了咯~
开新的一间大间了咯~哈哈哈~……
不错不错~……
 真是拍谢啊~……没有拍美美的菜肴~
反而拍吃完的~哈哈哈~
因为太饿了啊~……菜一来就拼命吃啦~
都忘了要拍~哈哈哈~……
这个豆是拿时不小心跌在桌子的~
哈哈哈~……我无聊到拍这种~哈哈~
 拍完还一直强调这很艺术~哈哈哈……OMG的我~哈哈哈

回到家灵感来了就拍了几张~哈哈哈
 呵呵~……剪了短发拍出来的感觉比较好~哈哈~
之前的长发太普通了·
自己都看到厌了~……


接下来就写昨天的了~
6/3/2011

昨天一早就醒了啊~
要去画画啊~……
哎哟~……我已经大概一月酱没有去了咯~
哈哈哈~……因为之前新年什么的~……

去到那边倒霉的是我竟然忘记带水彩要用的布啊~
要死啊~…… 我傻眼去啊~……
啊…………水彩很难彩啊~……真的搞到我要崩溃了啊~~!!! 

补完后妈妈突然说:我们等下和阿姨下北海~
哇!!~……问我们要不要去哦~……
哎哟~当然要的啦~有得出好过在家啦~哈哈~

首先我们先去阿姨家~
然后再去载三姨
之后就去北海拜拜哦~
= = 啊…………怎么没听妈妈说有去啊~
很热的啊~……
听说昨天是大伯公生日哦~
所以很多去拜咯~
呵呵就……就是这个庙啦~
因为当时很多人啊~
所以妈妈叫我们不用进去了~
所以我就站在最凉的树下等~哈哈哈……
哇!!~过后那些做“东东将”的人也下来拜拜耶~
全部下来好壮观哦~……


之后我们就前往阿姨说的新开super…… 
呵呵~出发前往~~…………
在途中弟弟开始表演白痴才艺~
哈哈哈~……拿纸袋放冷气然后打破~
OMG   幸好不打声不然阿姨一定吓到~哈哈哈~
他还表演 纸袋  手链和戒指~= =
我傻眼~……笑死我

呵呵~原来是tesco我们还以为哪一间新开的~

去到那里进了一间精品店~哈哈哈~……
弟弟在示范东西
哇·~很多可爱的咯~


呵呵~之后就进去tesco里面的了~
也不知看什么好我和弟妹就去玩具部看玩具了~
哈哈哈~……
来来……
让大家回忆过去的玩具吧~……
哇!!看到这个脚车时  超怀念的啦~……哈哈哈
我以前也有
啊~还有就是芭比娃娃啦~
相信很多人小时都有玩吧~哈哈~……
我以前一直和妹妹玩的~
真版的果然很美
哈哈~……我有两只正版的~一只是阿姨送的咯~……
呵呵呵~~这个鼓我以前也有啊~

呵呵呵~  记得以前一直拿这个来“做肖"的
还有这个~之前有一阵子时超级流行的咯~
哈哈哈~记得99当时有卖啊~
新新时我们是买小的~
最后又吵妈妈买最大的~怎知大的一下就坏了~= =
 沙滩的~
呵呵~以前北海的海边没有关时我小时一直去的啊~
一直去放风筝和玩沙~
可惜现在关去了~也很久没玩了~…… 
哇!!~Aaron不要想不开啊~……哈哈哈·
大概5点多就回家了咯~
回家妈妈就削芒果哈哈哈~……
很小粒很难啊!!~很怕割到手啊~

好拉~
剩的明天再写了~现在12.00am了~
= =  明天还要考试的我竟然还没冲凉睡觉~……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