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的偶像>////<" @ 考试的到来

今天我算一半勤力吧~
因为考试要到了嘛~
原本说不要读书的啦~……可是又……
感觉对不起老师这样~
所以今天就先做数学咯~
可是我是一边看戏一边做的~
哎哟~……

今天做数学做得蛮顺的
记忆有回来到…感动……


可是
……明天就要读马来文了啊~
惨了啊· 马来文都要背
的啊~
不知我的小脑能不能背得进去啊~


想到就烦~……
还有科学……英文OMG 都不读什么~




今天早上帮我的Tony 冲凉~
还捉了几只狗蚤~……OMG
每次都有的咯~……
现在我捉到都不会怕了咯~


最近我真的爱上跳舞了啦!!~
哎哟~……尤其是……有看到
SHinee跳舞啊~
完完全全被电到啊~……做么可以跳到如此的
帅气啊~……
很想学咯~……哎哟…… MV播时有试着跳……可是……
他们的动作太快了啊~……跟不到啊~……呜呜呜……
yeAh!!SHiNee耶!!~跳舞棒!!!

跳舞最帅就是他了~…………^^

 呵呵~~金发男就是帅啦~>/////<"


噔噔!!
起    TVXQ
 哇!!!他们终于出歌了耶~~!!!
超好听~一听音乐就知道是他们的歌~
很有他们的味道~
可是在中JYJ了~
 他们的跳的舞也是超好看的啦~~!!!
《KEEP YOUR HEAD DOWN》
哇!~这首歌很动感啊!!!~
I  ♥ LOve ♥
允浩越来越有男人味了耶~~^^
将将!!!~哇~在中耶~~
还是一样帅气啊~~
爱死!~……^^
(再加上金发啊!!!)

ya!!~
JYJ!!~
歌也是很动感!!!

呵呵~今天就写到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