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韩版《恶作剧之吻》棒啊!!~

早晨下了一场雨
凉快的风让我只想懒床……^^
刚才去了高渊吃咖喱面~……呵呵……蛮好吃的~
可是要等很久啊……一个人做工的关系咯~……
本来要拍来分享的~……可是因为等太久肚子饿了啦……所以就没拍了
吃重要啦……哈哈……

可是刚才看到一个女的在拍老板做面耶~
老板就奇怪问他咯……之后才知道她是从台湾来的耶!!!~
哇哇!!……台湾人来到高渊吃耶~哈哈…………

韩版《恶作剧之吻》
耶~~昨晚终于看完了啊·……

感动啦这个戏…………有几度差点哭啊~…………
呜呜…………但强忍^(>...<)^……哈哈……不要给人看到……
 到要进大学时金贤重电了卷发耶~哈哈~……
呵呵~哈尼也有一辆~^^
这幕是哈尼说要忘记胜祖的~
胜祖这时说:你能忘掉我就试试看…
然后就亲下去了啊…………>////<"害羞害羞~
可能这是女生有时所幻想的吧~>////<"
超好看的啦~哎哟……
那女的好有毅力啊…………喜欢了胜祖4年 虽然遇到了很多失败  但她依然不放弃的~
呜呜…………感动…………

最难忘的还是13集男主角亲哈尼那幕了
因为哈尼一直说胜祖不喜欢他……
于是胜祖(金贤重)就吻了过去啊!!!
而且在雨中啊~
 吻后就对女主角哈尼说:除了我之外,你不可再说喜欢
哇哇!~超感动的啦~><
(激动了我~><")

哇~~#^_^#  多么害羞的话啊…………
晕了啦我·……
 看了这部戏~搞到我心里噗冬噗冬的跳啊~~>///<"  好看啊~……


你们知道怎样的笑容会萌死人吗~?
就是…………
就是这个啦~……哇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