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关于我……❤AbOut Me❤

erm……
今天就来写关于我自己的吧~^^

首先来段自我介绍好了~……
我名:Karen 生日:17/2/1993 (终于成年了~) 星座:水瓶座 Aquarius~ 爱好:画画,看戏,看漫画~

我的性格算是有点情绪化吧…
时好时坏的~可是要看对谁咯~……
不懂为什么我对于较熟的人特别情绪化的~
呜呜~~……请原谅我的情绪化……
不懂为什么我一直有重和朋友有距离的感觉啊~
不懂是不是水瓶座和人总有和人保持距离的关系嘞~
认识我的人你们都认为我是怎样的人呢?

很好相处吗?
很好笑吗?
很无理吗?
很白目吗?
很搞怪吗?
很难相处吗?
不懂我想法吗?

哇~~……好多是不是~= =
我内心一直很多疑问啊·~…………很多问号~……????


我这人很喜欢分享~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分享啊~
可是……每次每当我想要分享时可是又怕人以为我炫耀~= =
讨厌人家误会啦~><

哎哟~= =没灵感写了·~~
眼睛好累~
今天早上8点就被妈妈叫去Jawi吃芋头饭了~
真的好累啊~……
可是……好吃啦·哈哈~久没去吃了嘛~

放假期间我都没画漫画啊~……
不知做么在家没有灵感啊~……
还是在学校比较有灵感啊~……

呜呜~……星期一就开学了啊~……烦恼来了啦~
刚刚突然想起补习的功课还没有做啊·
我还答应开学要交的啊~
哎哟~…………烦烦~~
 BYE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