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追星“倪安东”记

哇哇!!~
昨天highway超级塞车啊·~~
从高渊塞到Juru啊~
够力啊…………  最后才知是一辆lorry 翻的关系所导致的~
严重塞车~
但……幸好去到那边时来得及咯~7点多时……哈哈哈~

去到那边时~auto-city外面意外的安静啊~……
而且没有很多车啊…………害我们以为搞错啊……因为超静的啊…………
最后就进去看看~才知道原来是在里面的~哈哈……没有搞错啦~
988一直强调13号晚上8点auto-city

哈哈哈~……我有留守988的哦~……
这次988来的DJ是家艺还有盈盈~^^

那边很多年轻人啊…………
但……幸好能看到台上咯~……哈哈哈……
可惜的是……不能进VIP那边…………啊…………
他们都去那里买票的啊……

之后DJ们还派海报……
而且因为auto city是最后一站……他的海报还是特别版的耶~
哇哇…………

最后倪安东出来了~

哇…………全场尖叫啊……
哇…………他很高耶~哈哈……  而且很帅哦~
哇……我一直对自己说:我是不是发梦啊……哈哈哈
哈哈哈……他第一首是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哇!!……好听到爆啊!!!现场听他唱爆发力geng啊!!!~
OMG~~……好听~……

之后就玩游戏~
哇……被他们选到上去的真好啊……
还有一个被选的是香港朋友嗄……哈哈~
选了两女一男上去 叫他们用不同的两种语言向倪安东表白哦0。0
哈哈哈……多么害羞啊…………哈哈哈……
但……最好笑的是那男的表白~……
哈哈……   怎知他赢耶~哈哈……倪安东选他……

之后就唱  散场的拥抱   哇!!!这首更好听啊!!!
OMG~~无法形容~……

过后也是玩游戏~……
这是要唱倪安东的歌~哈哈~
也是选了一男两女……
他们全部都是选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呵呵~……唱最好的是那男的  他本来不敢唱的  不知怎么的唱到一半激动去~
哈哈哈……而且他唱得算最好的~
哈哈……我也是支持他~……

最后还唱末日快乐
哇!!全场high啊!!~


过后就到了签名会了~……
之后妈妈就要回了~T^T
说没有东西看了~……

之后吃完~
买了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cool cool的金贤重~……

哇!!……很好看哦~……
金贤重做的~…可惜他这次没有金发~哈哈哈……(我大爱金发啦~>///<")
…不错咯~笑死我了~……
剧情很好笑咯~……
很好看…………

就写到这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