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考试考试~啊~~~……烦~

今天考sejarah啊~
够力了咯~……难到死啊…………本来还想背的说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
我脑的kb装不进啊~……哎哟~……
sejarah时因为很快就做完了啊~……
过后就不知要做什么了啊·……
突然间我有个灵感~……哈哈哈~……
就是写blog   呵呵~……是不是想说在班怎样写嘞~
就是用心写~哈哈~手就跟着键盘的键打~哈哈~……
就好像在打字酱~但……就只差没有银幕罢了咯~……哈哈~  囧吧~哈哈哈
我记得我用“心打字”很多咯~   哈哈~隐形的~~……
还有今天早上的天气好冷哦~= =
门进来的风再加上风扇的~哈哈哈~……



下课>口<”
下课了咯~哈哈~……终于啊~
等了很久啊~……
终于可以吃了咯~……
今天不用吃学校的东西太好了~
哈哈哈~……因为钶维帮我们买nasi lemak
呵呵~……二话不说接了桌子就开始吃了~哈哈哈……
吃完了~彩云突然拿了epop 送的海报出来~
哇哇!!!很多韩国明星的啊!~~
因为epop 300期的关系所以送20张啊~而且一张两面的啊~
哇哇!!……我们看到后就马上叫云姐帮我买~哈哈哈~……疯狂啊~
有美男啊~张根锡啊!!!…OMG  0口0“


过后就考seni了~~
哎哟~……50题啊~……但……我一下就昨晚了咯~哈哈~……
我有些都是把自己认为有看过的字就圈了~
哈哈哈!……乱做一通~
因为有再没事做~所以在考卷画画了~……哈哈哈~……
反正考seni是美术  在考卷画画也没什么不对~哈哈哈~……
歪理~~哈哈哈

呜呜~~……明天考数学了啊~
好紧张啊~……
虽然刚刚补习温习了~
还有回来也做了~可是怕忘记啊~…………啊!!!~~~


好拉~今天就写到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