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火大!最好别惹我!

唔…………不知干嘛好啊·
所以就来写blog了咯~哈哈~
闷闷的嘞~
现在是我玩电脑时间不玩好像浪费酱~
可是……有不知玩什么啊!!……
漫画没有更新啊!……


火大!!
哇!!刚刚我只是回朋友一个评论罢了啊!……
突然就有一个不知道谁的人……讲我们八= =
哇……我和朋友又没有讲到什么咯~……= = 炸到……
最讨厌不熟的人讲我了……
你有什么资格啊……天啊……你不爽可以不要回复啊~……
又没有人叫你看……好笑到咯……
得罪你哦……
我写什么关你什么事哦~……= =
奇怪到……   
最好别惹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