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考试让我疯了~……

数学数学!!!!>口
哇~~我今天去到学校超乖的~竟然温习数学~
哈哈哈~……
要考时本来信心满满的啊~……怎知考卷一来时……看到……
第三课…我就倒了~@@
哇!!我就是不会第三课啊!~……
前面的还算会做     而且这次考试的时间超短的啦~
当老师突然说还有10分钟时……我傻眼去!!~竟然那么快!
而且我当时还有一面没有做啊~……还我赶到好像疯人酱~
=口=!!!!


考完数学后就要考华文了~
OMG  我没有读名句啊~……惨了~……
这节的老师竟然是那个kesiannya进来~= =
都不懂他为什么一直讲kesiannya kesiannya的咯~……一直讲可怜听到都sien~~……

 华文超级超级难啊……一看到考卷就晕啊~……
尤其是栽录要点和古文啊!!!~
我栽录很久啊~……一直不知怎样栽啊~……
之后就做古文……OMG
完全不知在讲什么  只知道有驴子还有富翁 


到了下课时我就和朋友讨论~……
怎知我翻译出来的和朋友的不同……
他们写的是富翁吝啬不骑驴子……  而我翻译的是驴子被虐待了~=口=“
怎么我翻译出来的差别那么大啊!!!
 
啊!!~对了~忘了说
我的epop终于来了咯~哈哈~云姐买的~
300期了耶~~好快哦~
我记得我买时是90期罢了啊~……

哇!!~……太好了~里面很多明星耶!!!
哈哈~本来不要买的~可是看到酱多韩国明星啊~
所以就忍不住买了~……哈哈哈!!

今天的下课依然在班度过~哈哈~
因为今天云姐帮我们买米粉……所以在班吃~哈哈……


最后呢……就上课了咯~
10.50am罢了啊……距离12.05pm还很久啊~
所以我们就打算聊天和画画咯~
怎知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老师叫我们不可以转身和后面的讲话啊~= =
讨厌他咯~……
但……最讨厌的就是  那个杨过啊!!
哇!!当时我才准备要画罢了啊~……他就进来了啊!!~
害我赶快收……
最惨的是他一进来就骂人了啊~……
说:我现在走去查,谁没有书的等下就中!
哇!!那么准NOTA交给老师了啊!!……
所以我就没有带任何关于moral的东西啊!!……  结果还被罚站= =
幸好最后有得坐下咯~……哎哟…………做么他会进我们班的 

之后考moral 我一下就做完了~
我全部写hormati ,tanggungjawab那些罢了~= =
晕啊!……

今天整个下午都睡觉罢了~……
太累了啊…………
今天下大雨耶!!太好了咯~……如果是考试下就好咯~
哈哈哈……比较有feel考试~(什么歪理哦~=口=哈哈哈哈……)


好拉~就写到这了~……
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