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家漏水の奇遇musang

讲个我家奇闻吧~
我家昨晚突然漏水啊~……
可是当时又没有下雨啊~……我就非常的好奇为什么会漏的嘞~
奇怪奇怪…………

最后爸爸回来才去上面看~
才知道原来是tangki 漏水= =
我还以为我家下人造雨耶@@

当时妈妈要去楼下开水的~
我就跟去咯~谁知!!
我看到对面有一只很像猫可是尾巴却很长的动物
我就奇怪猫尾巴有这样长咩~@@
最后问妈妈才知他就是传说中的musang啊!!~
哇哇!!我第一次看到~



昨晚和今天早上都很大很大的雨啊!!~
风也很大~

气息报道完毕~
哈哈哈

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