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I ♥LOve♥ My FriEndS

今天在班依然还是笑不停~
哈哈哈~……
现在觉得读书真好啊~
因为可以和朋友在一起玩啦,讲话啦等等的……
突然好想说:好爱你们哦~^^我的朋友


诗微钶维(猪仔),阿beh靓仔(瑞卿)彩云,还有Ehui~
有你们真好~^^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T^T 没有得见到朋友啊~~
闷料咯~!
嘿……对吼星期一要考试了耶!!不能玩了~
要意思意思读一点书了~
我大概只读PD,MM,BM看看,美术书在老师那边都不知怎样读= =
忘记和老师拿回啊!!……讨厌!…

~^^

前途~
呜呜~……想到做工就怕啊……因为没有朋友了啊~……
哇!~讲到前途……就……唉……
都18岁了啊~……我依然还是没有目标啊~
想读设计可是……设计赚不多钱啊~……
刚刚听二姐去台湾读设计~…
哇!!!感觉很贵啊~……负担会很重啊!……

妈妈又叫我做美容……唔……都不知做什么好~
明年还要当兵啊~……都不知好不好玩的咯~
本来以为没有什么的啦~当就当咯~
可是……我看到FB的鬼故事说那边很多“阿飘”的啊!!!
害我害怕了啦~……
做么有些朋友不会中的啊~……


补习~
今天补习我终于没有迟到了耶~哈哈哈!!……
因为我每次迟到的说……我一直以为是4点啊~怎知是3.45pm啦~
哎哟~……所以一直迟到~= =
我记性就是那么不好啊~……为什么的嘞~??
难道是因为我用左手的关系??因为听说右脑是记性的 

最近的天气好热哦~都不下雨的咯~
我都快变干人了啊~(#--)/ . 


目前呢……就是期待放假去槟城啦~
哈哈哈~……
因为可以买漫画了耶!!
所以现在不可以乱花钱了咯~…… 

呵呵~……宅女要出现咯~……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