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生病记~没得去新加坡~

啊!!……这几天我都生病了啊~
而且一次过中5样啊~
咳嗽,发烧,感冒,喉咙痛,头痛
啊!!难得的放假就这样生病的过了啊~
原本要去北海,也没得去啊~
家里一个生病真的是会传染到全家人的啊~
起先……是妹生病罢了,怎知过后就到弟弟然后就到我
最后才到爸妈

生病这几天啊~我们全家人都很早就睡耶~哈哈!
还真是少见啊~平时都没有早睡的一家却早睡~
原因就是全家生病~哈哈!ㄟ(川.一ㄟ)
生病超辛苦啊~原本以为昨天已经要好了啊~谁知还没还好啊
今天喉咙很痛啊~我看我今天要用手语了咯~d(╯﹏╰)b 咕~~
没有声音讲话啊~辛苦死啊~  
这次真的是变卡人了咯~



前几个星期啊~妈妈和阿姨他们都去新加坡影城啊~
我没得去啊~因为我没有头passport啊!!
讨厌啊~
上次也是因为没passport没得去巴厘岛啊~
这次也是啊·
这次去新加坡才RM68罢了啊~可惜我没passport啊!!
哇!!感觉很爽啊~可惜我只能看影片不能去啊~可怜死啊~
真的是只有可怜啊~
这是我阿姨~^^~
哇!!我要去啦~没得去只好在这里一直抱怨~哈哈!!
发泄一下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