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老家part2~之弟弟模型哦~

这个灰色门是我和妈妈油的哦~哈哈!!真是难油啊~可是越油越好玩~
过后还没事做拍了天空一下~哈哈!!
我妹啊~竟然在老家妈妈床旁边找到RM10啊!!竟然被他先找到~
玩game还摆pose哈哈!!
偷拍妹妹玩game~哈哈哈!!他都没有发现我拍他耶~真是玩到入神了~
都不知爸爸之前买酱多这个放花的来做么的~现在都没用了~


老家分享完了~那就来分享弟弟房间模型吧~
这是放模型的地方~哈哈!!开灯比较美~但平时少开~因为灯泡热
中间那只是最贵的~哈哈!!弟弟之前全部的钱都花在这里了咯~
一套一套的~弟弟几乎买到完~(真是有钱~)
冬狮郎
有些不知做么站不稳的咯~
这格我跟妹妹有份~
我买的便宜的没有超过RM10~haha
我最喜欢这只L了~这只是妹妹的~这只有点贵~忘记多少了
侧面~这个还可以换头和手的嘞~透视换表情,手是换成听电话
这只是我的凉宫~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