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下大雨啊~风也大

今天星期三在学校依然一个字可以形容~知道什么字吗?
就是…………累!
最近不知做么一直很累啊~
今天在学校超闷的咯~云姐还有噗啾没来~
噗啾是因为肚子痛没来的~他早上发来跟我讲我还以为假的~哈哈!

幸好我今天带了平旦漫去学校咯~不然就闷死了~
到马来文节时~那个zam老师因为要生孩子了所以没来~
所以我就一直看平旦漫画咯~哈哈!有些很好笑啊~害我自己看了自己笑~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我疯的

下课过后有些朋友被叫去捕导那边~
他们回来后就听说政府要送手提电脑耶!
都不知是真实假咯~


啊!对了!今晚要拿灯笼了耶!!
哈哈!!实在太好了~虽然没有很多人来~
妹妹朋友一个,还有一些亲戚酱咯~
啊!!虽然少人但我还是要拿~哈哈!!


啊!突然想到我昨晚的做了一件傻事~哈哈!!
就是……



我昨天晚上收衣服时……突然觉得做么洗衣机会搅那边大声的嘞!
哇!!突然间那个洗衣机好像不能走这样啊~卡卡的声音很大声啊!!
我吓到啊!!心想……洗衣机是不是要爆炸了啊~我会不会洗衣到一半时被炸死啊!
啊!!我不想被炸死啊~于是就跑去妈妈房间~
然后跟妈妈说:妈咪啊!!你快点来!!洗衣机怪怪的……!好像要爆炸啊!!
妈妈去到洗衣机时没有那么大声了啊~
妈妈说我傻的~我妹妹更笑死啊~说我白痴的啊~
以为洗衣机要爆炸~
我当时怕了啊~妹妹还吓哦啊~
在我旁边突然喊:boom!吓死我了啊!跳起来啊!!






这是我的牙刷啦~哈哈没事做突然想拍的~哈哈!(有点无聊~)我的是青蛙的~我妹和弟弟是hello ketty 的!~哈哈!!

啊!!今天是中秋节啊~下午竟然下雨啊!!担心担心啊!!怕晚上没得拿灯笼啊~



啊!!因为下雨啊~害我连忙快速收衣服进来啊~可是衣服已经很湿了咯~很湿~

外面下着非常大的雨啊!!风也很大
!!


这个灯现在已经变成了鸟住的地方了咯~
那些鸟来灯里做鸟窝啊!够力!
整个天台湿湿了~下很大雨~(⊙o⊙)
跟狗玩~哈哈!!可怜的他下雨在笼里喷雨啊~搞到它湿湿啊~最后放学到家就给他出来~
它能跳很高哦~

儿子它长大了耶~哈哈!!会看门了啊~
啊!!……看到自己儿子长大了~真感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