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赶画啊~

啊~昨晚因为赶画啊~美术节的啊~
说什么星期四一定要交中四比赛的~
哇!!题目真的是很难想到画什么啊~……
当时老师给题目时真的脑袋一片kosong~哈哈!!……晕~给说什么爱语言的~哇!!语言怎样画的啊……能画的吗?
但……最后还是随便画了……我猜大概跟国庆日一样吧~哈哈!!
想说:好过没交吧~
所以我昨天从下午画到晚上12点多啊……我妹妹也奇怪我做么没玩电脑咯~
好说姐姐奇迹咯~……今天没玩电脑……
哈哈!!真的是才到半死啊~最讨厌画有主题的东西了啊~
我彩好给妹妹看时……
他说:嗯……感觉想小学酱~
是不是很像六年级画的~哈哈!!
我顿时低去~哈哈哈~……
但今天美术节时来时竟然说美耶~哈哈!!……
因为我在家画完了所以美术节时就没事做了~
于是我就帮云姐画~哈哈!!……
画着画着就把整张画好了~哈哈!!……
而且今天还逃了半节的课~哈哈!!……
我们故意在美术室呆久一点……不上马来文~哈哈!!……
因为那老师新来的不凶的!~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忙的一天啊~
因为一直拼命赶功课啊~……尤其是英文啊……
哇!!我每次都是去抄朋友的~
啊……有时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明天就是靖慈妈妈生日了耶~哇哇!
我妈妈说要给他一个惊喜哦……
哈哈!!
想不到妈妈会搞惊喜~哈哈

妈妈今天煮好料了~哈哈!!
有菜燕,bobo cha cha,还有咖喱鸡啊!!

哇!!闻到闻到啊!!搞到我现在都饿了啊~
可是要晚上才能吃啊


今天下午蛮闷的啊~……
没事做啊~……原本打算彩色的~

可是……没有心情啊……
所以就决定包我那天买的漫画~哈哈!!





把这些都包了~哈哈!!

啊!!妈妈叫去吃了~
就写到这了哦~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