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第一次和朋友去槟城

跟大家说哦~我啊!!终于和朋友去槟城了啊!!!啊!诅咒终于破了啊!!17岁~

啊~如此感动的是啊~我前晚好在担心会不会又不能去而睡不着
怎知能去了耶~啊!!感动啊!!
第一次和朋友去槟城啊~


7.30AM
我七点多就醒了咯~因为我怕自己睡不醒啊~所以乔7.30~
但……要冲凉时突然觉得……我会不会太早冲啊~哈哈!!
所以我就等到8点才去冲凉~
以免妈妈说我”肖的“9点去7点就冲凉~哈哈!!
哎哟~我就是很紧张嘛~

8..30AM
我就拿了包包
呵呵~~跟朋友出去才带的~平时都不带的~哈哈!
过后就吃早餐~

9.00AM
9点我就去巴士站等了咯~哈哈!!
我第一个到耶~过后ehui 也来了~哈哈哈!!
上巴士后就出发~……怎知走到庙那边就停着了啊~我原以为是塞车啊~
最后叫换巴士才知是巴士坏~
因为巴士开马来歌~搞到我在巴士差点睡去咯~哎哟哟~

11.00AM
终于到了北海巴士站了咯~
就去坐渡轮了咯~哈哈!!
在渡轮还拍了几张~
在渡轮拍了一些~

ehui 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原来那个座位可以乔的耶~



我顶着~
在船自拍了一些~做纪念酱~
啊!!要掉下去了

过后就到了咯~然后就做巴士去”皇后宫“
被我偷拍的瑞卿~哈哈!!


来到马桶餐厅~
这店的设计很有趣耶~厕所疯
我不懂做么菜单那边要放牙刷嘞~哈哈!
椅子是马桶的耶~哈哈!!吃了顺便拉~哈哈
自拍了一下~

这是天花板
这就是诗微~
这是我点的芒果加草莓~蛮好喝的~



我吃的餐~
这叫三味什么的~忘记了
朋友吃的起司饭~

我觉得金加利的比较好吃哦~
吃完还去隔壁的漫画店买~
我买了13本啊~RM60多啊!破残了~
过后还去了NEW WAY 耶!!哇哇!!高级的地方啊~哈哈!!唱歌的
走廊就很美啊!~
电视旁边也酱美啊~

自恋一下~




难吃章鱼烧~!!


我吃鳗鱼的~原以为好吃啊~原来不好吃啊~只是好看罢了~

这些是这次去的所有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