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节~Y(^_^)Y

到了晚上去了首都吃了后
还是下大雨啊~原本以为肯定没得拿灯笼了啊~
谁知!!奇迹发生了啊!!雨停了啊~
我就快点要去拿灯笼了咯~
 呵呵~妈妈在帮我们做灯笼棒~
妹妹在一旁看着妈妈弄~我就偷拍他们咯~哈哈!
将将!!现在我要出发了哦~妹妹和我罢了~弟弟不要玩
首先……我和妹妹打算 走草场一圈~看有谁家有放灯笼~
谁知被我们发现草场对面那边有~我们就走去看看了咯~
走到洋房那边时突然看到四只小猫啊~可爱到死啊~
而且其中一只肥肥猫松松的啊~真想去抱啊~
可惜我不敢抱猫的~
过后好笑的是原来猫是喜欢跟着灯笼灯走的耶~我们走时它们也跟着啊~
几可爱啊!!~
它们跟我走到家外面~过后就没有了~

过后我们就在家外面玩蜡烛~可是……突然间有一辆可疑的印度人的车突然停在我的
家前面啊~妈妈看到后觉得不对经就叫我们不要玩了~
哎哟~可惜啊~

啊!!明天妹妹有请他朋友来家玩耶~听妹妹口气好像要请很多咯~
哈哈!!
因为他们明天就考完UPSR了咯~

期待明天的到来~
家里热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