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淡淡的一天·

因为昨晚睡不够~
搞到我今天去补习眼睛都累死啊~一直要关啊~
彩啊彩……最后不能tahan了~我去厕所用水放眼睛~怎知蛮好管用的耶~
真的比较精神去了~哈哈

不完后~
就去高渊吃nasi lemak 可是……他的店很多……苍蝇啊!!!
哇!!吃时超不爽的啊~苍蝇很烦啊!!飞来飞去~手一直赶~搞到吃也忙啊~
弟弟吃完后说:啊!可恶啊~做么我今天吃两包就饱的~
他平时是吃三包的~
哈哈!!!

吃完后就去表妹家……
表妹说他电话不见了啊~
我就问他做么不见的嘞~
他就说:我去游泳时放locker不见去啊~
聊到最后才知他的locker是没有key的啊~真是滴汗~没有key也敢放电话哦~
过后要回时阿姨还给了我们3粒的芒果~哈哈!!酸的~哇!!终于可以吃了啊~很久没吃了可能可以做“咖拉bu”吃耶~

之后就去东姑学校对面剪头发~
不是我剪啦~是弟弟还有妹妹~哈哈!!
在那边等了很久啊~我没事做就一直弄妹妹~哈哈!!一直guji他~
几好玩一下的咯~哈哈!!
之后在信息和噗啾吵架了~吵架就不说了~哈哈!!

回到家我就去找儿子TONY玩咯~
谁知…………
被我摸到!…………
巨型狗蚤啊!!!恐怖啊!!
我快点大叫叫妈妈来捉啊~
以为一只罢了~怎知捉时看到很多只啊~
咬到儿子流血啊~


我帮妹妹开了blog叫”雪人泡泡
过后我就玩电脑了~顺便帮妹妹弄他的部落格咯~哈哈!
我一直问他你要写什么哦~
他一直说不知道啊~哈哈!!
最后还帮他设计~
过后还教他用美图秀秀~
哇!!我真是好姐姐啊~哈哈!!教妹妹嘞~

我妹超好笑的~玩电脑到一半时肚子饿啊~而且叫很大声咯~
我也听到~
但他吃了roti后……
就到我肚子叫了~哈哈!!


2 則留言:

提到...

哈哈!!还好姐姐勒!!XD不要脸

Unknown 提到...

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