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欣莹生日会~

昨晚我去了欣莹的生日会~
哇!当时去时差点找不到咯~哈哈!!因为没去过啊~
而且那边taman的路又多哦~但……驾着驾着突然看到一间吊灯笼的一间~
哇!当时我和妈妈就猜到大概就是那间了吧~
谁知真的才对了耶~
哈哈!!


进到他家时就看到噗啾了咯~当时他在拿吃~
哈哈!!……因为放假久没见了~见到是有点拍谢~所以打招呼时有点男性化~
哈哈!!
我就说:嘿!
就这样~嗯……蛮cool的嘛
当时我是吃饱了啊~可是去人家生日会又不好意思没吃酱~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拿了 菜燕,还有一个鸡块~
可是当我吃到鸡块时……表情突然……………… 好咸啊!!非常的咸啊!哇!只好硬硬吃下去~
然后就去拿水喝了~哈哈!!
过后就看到欣莹到处找人和他拍照~
哇!!我几怕中我啊~因为我自拍可以,跟人家一起拍就会疆去啊~不自然的说~
呵呵…… 就是这个表情
幸好没中我~哈哈!!噗啾他就中了~
过后闷了啊~去的朋友都不是很熟啊~
所以我和噗啾就一直站在外面~因为里面很热啊~
幸好站久了有凉到~哈哈!!
我就一直和噗啾两个人站这讲话~
可以全场都是坐着的……除了我们~

过后我因为没事做还拍了一些照片哦~哈哈!!





过后欣莹拿蛋糕过来了~
哇!!我看到蛋糕的反应就是……cream那么多啊~哇!!吃了会肥死啊!~
所以就“ko”掉那些cream哈哈!!!
过后11点多我就回了咯~哈哈!!
算过不错的一天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