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中秋晚会~在家……PArt 1

昨晚是妹妹请朋友来家的一天~请了8个哦~
哈哈!!
因为中秋节嘛~虽然前天已经过了~但因为前天还没考完……她朋友都不能来~所以他才约在昨天~
哈哈~其实还蛮怪的……邻居一定奇怪做么过了还拿灯笼嘞~
傻的吗~哈哈!!

7点左右~

我们就去99吃东西先~
然后再去四边园载妹妹的朋友来~
哇!!回到家就忙了咯~我还要帮妈妈搅面粉还有泡水的~
妹妹就好啊~说一声要开罢了……什么工都不用做~
这就是做小的好处啊~哪像我做大的什么都要做的啊~
过不久妹妹朋友就来到完了咯~
他们就准备出去提灯笼了咯~
啊…………当时我还在帮妈妈搅面粉啊~他们就要出去玩了啊~(我也要去啊~)
于是我就快速的帮妈妈搅完~哈哈!!
然后就推脚车……然后要点蜡烛……可是………………
我不敢点火啊!!怕烧到手啊!!所以我当时都等他们全部出去~
因为万一给他们知道大他们5岁的不会点,很丢脸耶~!哈哈!!
于是我就叫妈妈帮我点~哈哈!!
点好后我就踏脚车出发去找他们了~
可是……我找了找还是找不到他们~我心想可能他们去看猫了吧……
我就踏去后面洋房那边去找看~
可是踏到那边时……有点恐怖耶~!路都静静的啊~只有我一个人罢了啊!心在想……万一被人家了也没人救啊!!

所以我就加速踏快啊!!!……呼~
最后才找到他们,原来他们在前面那排啊~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走去李老师家那排~

这时……我傻妹超白痴的~他竟然追我脚车啊~
搞到她朋友也用跑的~
哈哈!!

走完后就回家了~然后就玩捉迷藏~
超好玩的耶~哈哈!!

我们分成两组 而我是负责踏脚车顾他们的~哈哈!!(我几聪明不用跑~)
其中另个人是捉人的,谁最后没被捉就赢
我们在限定的范围内躲~不可以超过……
然后提着灯笼,灯笼绝对不可以灭……一灭就算输了~

哈哈!!玩到疯啊~他们找人跑到整个草场~
哈哈!!是我跑一定不能跑的~

沒有留言: